Jeff Photography

人生是一场旅行,要懂得好好欣赏每一段风景。

回到顶部

《梦回北京》想到北京去看一看,是很多年前的事了。当年玩摇滚团我这圈子的,启蒙的都是西方乐队和香港的Beyond,在一次接触了唐朝乐队的音乐之后,被其风格深深地吸引着,再到后来陆续接触了黑豹,面孔,魔岩三杰等等。让这想法发酵的,是后来沿于张婉婷导演的一部电影《北京乐与路》,一部述说着一群摇滚热血青年的故事,赶集市上的打口碟、乐队走穴、北京儿话音、零嘴贩卖部等好多画面还深烙着脑海里。当天坛公园这组片子出来时,有些反馈这让他们想起了解放初期,或是二十年前,也有的说这完全没有体现新时代新面貌。其实这片子,我是以很主观的一种心态和拍摄手法,来找回我脑海中的北京梦。时代变迁,北京也已经不是当年的北京。
今宵酒醒无梦,沿着宿命走入迷思,月,依然当空,却圆不了古梦。

评论(10)
热度(241)
©Jeff Photograph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