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ff Photography

人生是一场旅行,要懂得好好欣赏每一段风景。

回到顶部

【周庄-上集】
去过的江南水乡里,以商业气息度来排名,依次是乌镇、西塘、周庄和朱家角。在这些水乡里,要数去得最多次的是就是周庄了。2014年末12月29日第一次拍摄的周庄为这次的彩色版,后续一年里也有几次是尽半个地主之谊带了外国友人到来参观,所以之后也有了几次的拍摄。周庄的历史可以找百度娘解说,所以在这里也就不多说了。对于周庄的印象,在周日不多人的情况下其实也蛮悠闲的。周庄的景点除了门票包含的张厅、沈厅、全福寺、古戏台、逸飞之家、南湖秋月园、迷楼、沈万三故居、叶楚伧故居、沈万三水墓、文化街、澄虚道院、蚬江渔唱渔业馆和天富博之外,还有一个非常推荐的是四季周庄实景演出,这是中国第一部呈现江南原生态文化的水乡实景演出,须另购入门票。

【黑白周庄-下集】

评论(4)
热度(85)
©Jeff Photograph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