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ff Photography

人生是一场旅行,要懂得好好欣赏每一段风景。

回到顶部

中国•上海•朱家角古镇 - 去年家乡友人到上海来跨年,尽了半个地主之谊,选了朱家角古镇作为他初次参访江南水乡的地方,一来交通方便,二来朱家角古镇也不会太多人,也顺便让他这热带动物体验一下冬天的古镇风情。住宿是在某旅游app上订的,交通方面就到靠近人民广场的普安路上乘搭“沪朱高速快线”,大约一小时左右就能到达朱家角车站了。从车站徒步到古镇,大约就十五分钟左右,再来的重点就是进古镇如果不想参观景点是不用买门票滴。

想了解朱家角历史的朋友可以上网搜搜。放生桥是江南最大的五孔石桥,是个不错的拍摄地点,在桥上可以拍拍夕阳,也可以以桥为主体拍摄。我们有幸在第二天晨早遇上了大雾,见识了朱家角古镇的另一风貌。

简单地说,朱家角古镇的风韵犹存,古意盎然中带些小清新,是适合一日游的好地方。

评论(7)
热度(325)
©Jeff Photography | Powered by LOFTER